精鋭「第四航空戦隊」、抜錨せよ!

任務:精鋭「第四航空戦隊」、抜錨せよ!

描述:精鋭「第四航空戦隊」出撃任務:精鋭航空戦艦を主戦力に再編された「第四航空戦隊」、抜錨せよ!沖ノ島沖戦闘哨戒及び北方AL海域戦闘哨戒を実施、同方面の敵艦隊主力を捕捉、これを撃破せよ!
前置任務:精鋭「第四航空戦隊」を再編成せよ!
完成條件:「敵主力艦隊」(2-5)及「北方増援部隊主力」(3-5)各A勝利取得後達成
編成:伊勢改 旗艦 + 日向改 二號艦 + 輕巡1 + 驅逐2 + 其他1
地圖:2-5 沖ノ島沖

路線:A->D->H->L
建議編成:

索敵需求:>=33(33式分歧系數=1)

地圖:3-5 北方AL海域


路線:A>C>F->K
建議編成:

索敵需求:>=28(33式分歧系數=4)
陣型:
  • 全:單縦陣
任務獎勵
  • 500燃料
  • 500鋼材
  • 勲章x1/熟練搭乗員x1 二選一
  • 改修資材x4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3-5那個索敵值是拿來之後進王點的_(:3TL)_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一下,改二可以嗎?還是限定一改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的攻略分享,已順利完成任務 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天虹的攻略,果然還是在3-5的消血期作這任務,在制空方面的壓力比較小: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您的分享 每每打不過估狗一下總是會看到您的攻略在最上層呢ヽ(*´∀`)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見水觀+2對空,對制空有沒有關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配裝沒全婚艦索敵不夠吧 建議換平民點的 我保證5成以上會照著配然後歪去J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婚艦索敵不夠不停歪的, 阿武偎改用大淀 (主炮 水觀 水觀 主炮)基本上應該就夠索敵

      刪除
    2. 已經更新好了!感謝提醒!

      刪除
    3. 理論上接到這任務,伊勢、日向都至少50等,我稍微配過,4水爆+1夜偵+3電探,就能滿33索敵
      放大淀不錯,但我建議可以在配上夜戰裝,去減少夜戰點對方CI機率

      刪除
  8. 水戰不夠,長門換成山城改二靠格子數才能搶制空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有誰能告訴我點贊的地方在哪裡嗎?每每出新任務卡大圖的時候總是po主您的攻略拯救我,無比想給您點100個贊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言: